吴亦凡为什么被叫加拿大电鳗 吴亦凡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最近吴亦凡的瓜还是很大的,而且娱乐圈也不少明星都在默默吃这个瓜,关于吴亦凡喜欢18岁的女生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吴亦凡为什么被叫加拿大电鳗?还有吴亦凡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吴亦凡已经移民加拿大,因此可以说吴亦凡是加拿大人,而在选秀节目中,吴亦凡口口声声说什么中国风,一个外国人谈中国风自然让很多人都表示有点尬,虽然吴亦凡说中国话,曾经也是中国人,但移民之后还来中国发展圈钱,就让很多人看不惯了。了解吴亦凡的都知道吴亦凡曾经是韩国的练习生。是走偶像路线的,并非专业歌手,因此上说唱这样专业的节目难免被人吐槽,不仅如此吴亦凡在唱歌的时候总会加进电音的形式,这让不少网友都觉得吴亦凡是电音修饰自己的原音。而吴亦凡的歌曲也被很多网友拿出来比对,发现很多都有电音,因此吴亦凡也被网友称为加拿大电鳗,以及电音王子等。

而真正让人熟知加拿大电鳗则是因为吴亦凡与虎扑之间的恩怨。事情开始是一个网友把吴亦凡的原音发布到了虎扑,这一下火了,随后吴亦凡的粉丝称要爆破虎扑,这让虎扑的直男们一下感受到了脑残粉的可怕,随后粉丝们出现了对骂的现象。而虎扑的粉丝也慢慢把加拿大电鳗以及电音王子这样的称号挂在吴亦凡的头上。

此次事件假如是真的那还是比较恶劣的,作为一个工作人物,言行举止都是需要注意的,今天的吴亦凡为什么被叫加拿大电鳗,以及吴亦凡的绯闻女友都有谁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1 21: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