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朱韵什么时候复合 李峋和朱韵第几集和好结婚第一次车第几章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朱韵什么时候复合?李峋出狱后,还是很傲,不过他应该也很想念公主,但是却嘴硬,想知道李峋和朱韵第几集和好?什么时候结婚圆房?还有李峋和朱韵第一次车第几章?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朱韵35集复合和好,李峋出狱后第35集跟朱韵和好,第36集两人就开始同居了。李峋在第23集就出狱了,但因为他出狱后一心想着复仇,拿回自己失去的东西,他不想连累朱韵,所以没敢主动找朱韵复合。李峋出狱后朱韵一直是站在他这边的,在两人正式和好同居之前,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缓和了不少。

小编福利:想看点燃我温暖你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李峋和朱韵第36集结婚圆房,后面就是生孩子的大戏了,期待黑背心快点来。李峋和朱韵第一次车第46章。原著李峋跟朱韵育有3个孩子,两子一女,大儿子李思琦的出生纯属是个意外,因为怀上李思琦的时候正直李峋和朱韵事业的上升期。但是考虑到,当时的公司正在装修,而且制作的两个游戏无敌战将和花花公子,都已经能够稳定盈利了,所以李峋和朱韵最终还是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点燃我温暖你李峋朱韵35集复合和好,36集就是结婚圆房生孩子了。李峋和朱韵第一次车在原著第46章。期待电视剧的结局!

分享 2022-11-22 17: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