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环境鱼龙混杂 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想要整形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可千万不能盲目的贪图便宜。哪怕是简单的一个水光针等皮肤项目,也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

按照我国关于医疗美容的规定,即使有护士资格证,没有医师资格证也是不能进行医疗美容注射等业务的。

因此,别被朋友圈里天花乱坠的“微商”广告忽悠了,还是应该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美容。

之前咱们也发布过很多的关于类似的案例,有些求美者听信了朋友的话,碍于面子,去了个人的地方去做,结果整形失败维权很难,痛苦不已只能再去医院修复,相信有了像人民日报这样的官方媒体的重视和曝光,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中国的医美行业;

最后提醒中华整形大典的读者朋友在求美的过程中注意以下三点:

一是在做整容消费时,务必索要、保存好相关收据、发票、病历和术前照片,清楚地记录下整形程序以及手术期间需要使用的相关物件。

二是选择医疗机构时,不要只图便宜或优惠,或者盲目相信广告,关键是要考虑相关医疗机构的资质和医生的技术水平,否则很可能美梦无法成真,还会留下终身遗憾。

三是最好到国家指定的有资质的机构,如正规医院去消费,即便有纠纷,正规医院相对而言更讲诚信和公道,一定不能到非医疗机构去整形;个人整形一律免谈,技术先不说,如果出现问题维权很难,很可能找不到人,直接就跑路了。

整形   医美  
分享 2019-10-18 15: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