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到底有多痛 看完之后你还敢抽吗

抽脂到底有多痛,看完之后你还敢抽吗?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抽脂越来越受欢迎,“抽脂会不会很痛?”这一问题受到了广大的关注,网上说法也是各有不同。吸脂是更加注重无痛治疗,不论采用哪种吸脂手术都必须实施麻醉,通过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可避免术中疼痛。在吸脂减肥前注射麻药时,受术者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胀痛感,但大多数人能够很好的耐受这样的不适感。如果受术者体质特别敏感,可以辅助应用镇痛的药物或施行全身麻醉。

胀麻醉局麻药会有12-18小时的止痛效果,术后疼痛较轻,就像皮肤为太阳灼伤或者长跑后肌肉酸痛。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不一样,所以术后需备用止痛药。抽脂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然后上班,以抽脂部位而定。比如腿部抽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一般是局麻或者全麻,手术是不痛的。

 疼是会有一点的,但是那两根电极在抽吸脂肪时还可输出麻药,减轻痛苦,一般来说患者都可以承受。吸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故吸脂瘦身术适用于体态整形。现在的吸脂减肥的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因而人们可以放心的使用,一般是不会有效果维持时间是长久甚至可能永久的,术后第1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手术后一定会肿胀约三周左右,尤其是下半身抽脂,但是会慢慢因为血液循环建立而缓解。最重要的还是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分享 2019-10-21 1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