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哪些风险需要恢复多久 平扇和开扇的效果图哪个好看

割双眼皮有哪些风险

  你知道割双眼皮有几种吗?常见的双眼皮手术分为三种:切割、埋线和缝线。这三种都是不一样的,当然也有各自的优缺点。首先是切割法,顾名思义,就是在眼睑上切一刀,比较适合一些单眼皮或者是内双的妹子,最早的双眼皮手术就是这种方法。

割双眼皮有哪些风险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切的位置不好看的话吗,恢复后就会很尴尬了,这对医生的要求就有点高了。切割法术后三到六个月都是可以看到痕迹的,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时间久了就会消除。

割双眼皮有哪些风险

  第二种缝线法,适用于眼睑薄,上眼睑皮肤比较松弛的人,这是通过纤维粘连形成新的双眼皮。也叫作无痕双眼皮手术。虽然不用开刀,但也是有风险的。因为术后会肿胀,不稳定的时候会导致睁眼有些费劲。

割双眼皮有哪些风险

  最后一种叫做埋线法,这种手术创口比较小,不太会影响生活,不容易留下后遗症,但是却有可能不持久。因为线的结巴很有可能会脱落,导致双眼皮小时,不过风险对于上面两种来说是较小的,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选择。

 

分享 2019-10-23 1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