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印有效吗要多长时间恢复 激光祛痘印有哪些副作用

脸上长痘怎么办呢,相信不少妹子都有这样的烦恼吧,痘痘消掉了之后还有可能会留下痘印,永久的在脸上留下疤痕,非常影响美观。激光祛痘印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但是要多久才能恢复呢,有没有副作用?

激光祛痘印的过程大概在半小时作用就能完成,有些人做完后脸部会红肿,并且伴随着疼痛,而大部分人却没有这种明显的感觉。激光祛痘印的主要方法是光子嫩肤和点阵激光,两种方法的祛痘印原理也有所差别。

虽然说祛痘印的过程很快,但是恢复还是要挺长时间的,基础的恢复期在10-14天左右,但是要等到完全恢复大概要3个月的时间。所以在这段时间要非常的注意,前面几天是最煎熬的,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涂防晒霜并且打遮阳伞。

虽然不用做手术开刀,但是激光祛痘印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局部肿胀、色素沉着、瘙痒、感染等问题,不过前期的红肿是属于正常现象。在祛痘印之后,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和牛奶和甜食,以防导致痤疮;48小时内用纯净水洗脸,保持充足的睡眠。

分享 2019-10-25 15: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