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医院马天明会医术吗 马天明是什么人

马天明这个人还是比较神秘的,不少观众想知道马天明是什么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呢?而且在最新剧情中好像他的身份要暴露了,还有衡山医院马天明会医术吗?

按照常理来说,马天明身为外科医生却突然晕血,换做任何人都会有所怀疑,然而大家并未多想,只是猜测他因过度劳累导致。待马天明醒来后,便及时烧掉那件沾血的船员衣服,殊不知保洁大妈打扫房间时,顺手拿走了衣服里面的徽章。

中华医学会的会长白文成要来衡山医院,苏院长让白茱莉和父亲见上一面,父女俩就算有任何恩怨,至少过了这么多年总该冰释前嫌。事实上,苏院长的真正用意,其实是希望能在筹建孤儿院时得到白文成的支持,奈何白茱莉无法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果断拒绝了苏院长的提议。

今天的衡山医院马天明会医术吗,以及马天明是什么人相关内容就说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大家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电视剧不说很有看点吧,但是还是能看的。

分享 2021-07-16 22: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