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火焰蓝罗杰最后和谁在一起 罗杰是站长吗

罗杰对于霍言担任站长的职位是很不服气的,所以开始两人关系还是比较差的,那么最后罗杰是站长吗?还有你好火焰蓝罗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罗杰喜欢刘璇,并且两个人在一起了。当大家第一次见到刘璇这个女孩的时候,都觉得她是一个特别有心机的人,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却时时刻刻都陪伴着罗杰。虽然罗杰和女主晏蓝是青梅竹马,并且罗杰从小一直都暗恋着晏蓝,但是晏蓝却并不喜欢罗杰,两个人最终没在一起。

罗杰和晏蓝两个人的父母关系还非常好,他们两家人见家里的孩子感情不错,就定下了口头婚约,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晏蓝却喜欢上了霍言。要知道霍言是罗杰最大的对手,罗杰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努力,才成为消防站的副站长,而霍言一毕业就担任了消防站的副站长,这让罗杰非常不服气。

关于你好火焰蓝罗杰最后和谁在一起,最后是和刘璇在一起的,本来两个人也是假装情侣,后面真在一起了,还有罗杰是站长吗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7-26 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