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大宝是好人还是是坏人 大宝就是凶手吗

这一次的改编其实很让大家失望,不管是演员还是剧情,总是赶紧很敷衍,明明是破案剧,增加了那么多恋爱剧情,所以很多观众还是不太满意的,今天来说说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大宝是好人还是是坏人,以及大宝就是凶手吗相关内容。

除了脸谱杀人案外,小说里其实还有一个主线,那就是“云泰案”,这个案子是起连环强奸杀人案,这也是秦明的执念,原因无他,一是对死者的同情,二是对没有对抓到真凶的自责。云泰案的凶手是刘水良,他的职业是整容科的医生,他是连环强奸杀人案的凶手。

他的妻子池子是一个富家小姐,而刘水良可以说是入赘池子家了,两个人结婚了两年,并且生下一个孩子。流水量其实在没有和池子认识之前就一直在实施犯罪,但是因为他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因此在很多受害人的身上都没有办法提取DNA,无法锁定嫌疑人。

以上就是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大宝是好人还是是坏人,还有大宝就是凶手吗剧情分析了,具体的还需等待剧情播出哦,更多关于电视剧内容稍后还会和大家分享的。

分享 2021-08-01 22: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