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六爷是什么人 六爷第几集出现

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正在热播中,剧中还是有新人物出现的,比如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六爷,那么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六爷是什么人?还有六爷第几集出现呢?

现在正在播出的《古董局中局》是部新剧,而且更新了一半都不到,所以说该剧必定会有一个又一个新人物登场。这一回咱说到的这位新角色叫六爷。目前来说,剧中还没有交代这位神秘的六爷到底来自何方,又有多大的权利。但是,结合历史背景来看,这位六爷原型极其有可能就是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少帅》里面的张少帅。而在《古董局中局》中,这位六爷的饰演者是在网剧《终极笔记》当中扮演吴邪这一人物角色的曾舜晞。

六爷是吴厅长的上司的第六个孩子,手地下要人有人,要枪有枪,招惹他就相当于没事找刺激型。如果说老朝奉真的敢去找六爷PK的话。那就只能说明老朝奉是真的老了,不仅年纪老了,脑袋瓜子也老了。不然,搁谁谁也不敢去跟六爷这种有权有势的人闹别扭。

所以这个人物看起来是很厉害的,具体的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六爷是什么人,还需等后面剧情播出才知道他的身份大家继续追剧哦,六爷第几集出现目前剧情以及出现了。

分享 2021-08-01 22: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