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尘里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这部由吴宣仪、毕雯珺等一众新生代演员主演的世界微尘里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目前已经播出了,那么电视剧讲的什么呢?还有电视剧是不是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小编来告诉大家。

《世界微尘里》改编自木浮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图书管理员曾鲤(吴宣仪饰演)因为矫正牙齿,认识了牙科副主任医师艾景初(毕雯珺),两人从开始时的误会到彼此相互了解、欣赏,最后经历重重考验终于甜蜜相恋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原著小说中女主曾鲤的是一个敏感自卑的女生,但剧里改成了阳光自信的元气少女,如此一来,《世界微尘里》的味道就与原著截然不同了。就好比由《孤城闭》改编出来的《清平乐》,直接就将封建压迫下的凄美爱情变成了为宋仁宗的歌功颂德。

不过确实他们的演技还不太行,很多地方都有槽点,而且这种剧情也是简单老套,没有什么比较出彩的地方,今天的世界微尘里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以及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17 2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