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虫谷昆仑神宫是什么墓 昆仑神宫后面还有什么

电视剧云南虫谷目前已经大结局了,短短十六集,属实是看不过瘾,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云南虫谷昆仑神宫是什么墓,以及昆仑神宫后面还有什么?

通过预告片我们基本上知道了结局:雮尘珠不起作用,胡八一和王胖子后背的红斑依然存在,他们需要继续寻找消除红斑的道具!预告片里出现了两个人物,一个是李晨,一个是梁天,前者饰演半仙张赢川,是胡八一的师兄,后者出演马真人,他们出现在胡八一前行的道路上,就是为了下部戏做准备,下部戏的名字是: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去雪原藏地寻找冰河紫水晶尸!

有网友称张赢川只是鬼吹灯里的过客,几乎没有戏份,但如果你真的这么想,就真的“低估”编剧能力了,就拿《云南虫谷》来说吧,遮龙寨的老少爷们在原著里是不存在的,可编剧为了增加剧情层次感,为他们设计了很多戏,结果因为配角戏份和主角戏份贴合度不够,配角的演技也很有限,导致网友不买账!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云南虫谷昆仑神宫是什么墓,还有昆仑神宫后面还有什么相关内容,更具体的大家可以直接观看电视剧,直接一次性看完16集哦。

分享 2021-09-15 22: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