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满满的哥哥什么时候开播 节目嘉宾都有谁名单公布

关于牛气满满的哥哥什么时候开播目前已经播出了,再首期中大家也看到了节目嘉宾都有谁名单公布,那么这是一档什么节目呢?其实就是之前的元气满满的哥哥。

《牛气满满的哥哥》也就是《元气满满的哥哥》的第二季,不得不说在大换血,大哥哥队剩下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小哥哥队全换掉的情况下,改名成《牛气满满的哥哥》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如果每年都是新的阵容,每年一个名字这对嘉宾和粉丝都好,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而不像某些节目嘉宾都换过好几轮了,节目也没有之前的味道了还用原来的名字,两相一对比容易吵架,虽然换了名字之后“比较”依旧存在,这季的小哥哥队似乎有点太菜了。

同样是首期《元气满满的哥哥》的小哥哥们对大哥哥们也是很敬重的,有些地方不敢太用力,但在几轮游戏下来小哥哥队了解大哥哥们的作风之后,迅速调整心态,综艺效果满满,而《牛气满满的哥哥》小哥哥队有点太乖了,综艺效果不太行,笑点几乎在哥哥队身上,包括新加入的严屹宽、乔振宇也迅速进入状态。在拔河环节,由于李维嘉尚未到场,小哥哥队大方表态可以借人,吴奇隆表示“干嘛害人”,严屹宽则是四人VS牛,更绝的是王耀庆的四人VS大爷。

不得不说这档节目真实太好笑了,特别是嘉宾们捉迷臧造型,简直是笑到停不下来,节目嘉宾都有谁名单公布有没有大家喜欢的嘉宾呢?还有牛气满满的哥哥什么时候开播赶紧来看看吧。

分享 2021-07-18 21: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