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五季第二站嘉宾有谁 月亮岛在哪个位置

目前第五季已经更新到第二期了,那么中餐厅第五季第二站嘉宾有谁呢?大家怼嘉宾化石比较关注的,还有节目中月亮岛在哪个位置?

因为某些缘故,龚俊参与第一站“月亮岛”录制,但《中餐厅5》第二站是在“桂林阳朔”站,可龚俊似乎并没有现身。且从网友传出的路透,第二站中餐厅仍然用铁皮包围,吃瓜路人倒也不用亲自去现身围观啦!

作为长沙滨水新城的起步区域,月亮岛近几年发展迅速,板块区域变化可真是一天一个样,各种配套逐步完善。随着万科、润和等大型地产商的纷纷进驻,片区的房价也在飞速增长,地块最新毛坯限价来到了12000元/㎡,这在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不过很多观众表示并不是很满意这一季,特别是第一期,感觉都有些尴尬,不够后面就好多了,中餐厅第五季第二站嘉宾有谁大家可以去看看第二期,还有月亮岛在哪个位置还是很美的。

分享 2021-08-04 21: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