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爱很美高森是坏人吗 高森结局是什么

高森是柯雷的好友,很多观众觉得高森这个人就是一个利己主义者,非常的小气,但是到底对你的爱很美高森是坏人吗?还有高森结局是什么?

王小咪的心理变化很有趣,原本的短暂窃喜,到拒绝相信,再到犹豫认亲。配角们的态度,也在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其中孙浩扮演的高森,他始终站在柯雷这边,并相信王小咪是贪财“碰瓷”。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他还跟柯雷的女朋友打赌,如果王小咪不是为了钱,高森要赔上一年的饭钱。

万一被“天上掉下来的孩子”抱住了大腿,抢走了经济命脉,这或许是高森和柯雷无法接受的结果。另外,柯雷本身并不喜欢孩子。他的女友暗示过生娃的事情,柯雷觉得享受二人世界,做甩手掌柜挺滋润。

维护自己的朋友确实是没有错的,但是也是需要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否者这样也太过片面了,关于对你的爱很美高森是坏人吗大家觉得呢?具体的高森结局是什么还需等后面的剧情播出才知道了。

分享 2021-08-07 21: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