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歌李炎历史原型是谁 李炎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与君歌终于播出了,很多观众对这部电视剧是期待已久了,此次也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不知道会给大家带来什么精彩呢?今天来说说与君歌李炎历史原型是谁,以及李炎的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中,李炎受仇士良胁迫杀了王涯一家,放走王家两个小女孩,其中一个被仇士良收养改名为仇烟织,李炎登基后,仇烟织进宫复仇。两人日久生情,仇烟织也明白了是仇士良害了王涯一家,仇烟织杀死仇士良后,忍不能对李炎释怀,给李炎下了毒,李炎死后仇烟织也自缢了。

成毅这次在剧中饰演男主唐武宗李炎,虽然收获美好爱情,但结局还是比较悲惨的,年少登基的他却被宦官仇士良挟天子以令诸侯,李炎被迫残害忠良,前期一直很阴郁。遇到女主后把一切的温柔都给了女主,为了子民与奸臣周璇,内心郁郁寡欢,无奈后期为了事业喝下毒药,导致自身病弱,最终英年早逝。

小说中的结局还是比较悲惨的,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有所改编呢,所以关于李炎的结局是什么还不是很清楚,还有与君歌李炎历史原型是谁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09 21: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