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戒掉看夜色短视频yes.8直播充钱刷礼物的行为

怎么戒掉看夜色短视频yes.8直播充钱刷礼物的行为?原本一不小心误进了小主播的直播间,可以连线就上线随口聊聊,开始是觉得轻松没太大压力。后面觉得给主播刷点礼物也感谢他陪伴我。接着…就开始了。不会固定主播,但是心烦就会随手刷,缓解压力。逐渐的沉迷。

把自己手机账户里的钱都转走。可以一个小办法,自己手机里没有钱,就没法刷礼物了,久而久之,光看直播也没有意思了。

发展自己的业余爱好。很多人看直播刷礼物都是在现实生活中缺乏业余爱好,从而内线空虚,通过看直播的方式来解闷。可以发展业余爱好,比如出门跑步、唱歌、爬山、游泳、打球、钓鱼等等,充实自己的生活。

每次想看直播时就找一件事来代替。很多人看直播应该都是夜晚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找一件其他更有意思的事情来代替,比如吃夜宵、聊天,或者直接强制关机,睡觉。
 

分享 2021-08-20 17: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