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夏明开的车是什么 夏明和苏筱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理想之城正在热播中,其实关于夏明和苏筱在一起了吗,最后两人结局也是不错的,虽然一开始都看对方不顺眼,还有理想之城夏明开的车是什么呢?

苏筱的数据是从夏明电脑里偷看的,这点汪炀也是知道的,这就是他不敢叫嚣的原因,但确实不是他安排的。对于这件事很多人都说夏明阴险,给苏筱下套,却没人觉得苏筱自己有问题吗?她为何要偷看别人电脑里的数据,偷看了并且还用起来,说实话她的做法不光彩。

夏明确实挺阴的爱给人下套,要是苏筱能坚持自己光明磊落的作为,她会上套吗?说到底还不是自己的问题。也有人猜测是陈思明打电话给黄礼林,告诉他天成有人偷他们数据的。其实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他一直压着苏筱不想让她出头,而他刚好又是知道消息来源的人之一。

目前播出剧情还是不错的,就是希望后面不要太拉跨了,还有夏明有些地方确实是很腹黑的了,按照剧情发展夏明和苏筱在一起了吗最后当然是在一起了,理想之城夏明开的车是什么还挺好看的。

分享 2021-08-22 14: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