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豆沙粉纱裙吸睛 曾被陈思成曾用烟头烫烟疤怎么去除

    小时候的记忆里就是每个大人的手里都会有一根烟,如此想想如果被烫伤了该怎么办。佟丽娅豆沙粉纱裙吸睛 曾被陈思成曾用烟头烫烟疤怎么去除。

  

佟丽娅仙气飘飘:淡粉色纱裙温柔动人(图)

  看到佟丽娅豆沙粉纱裙造型小编觉得丫丫最近越来越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了,这次微博之夜她选择了一身Monique Lhuillier的简约长裙,粉色花苞抹胸的设计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锁骨杀”!自从陈思诚出轨后,她就一改从前长发的土气造型,可能是想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吧。

  

惊!陈思成曾用烟头烫佟丽娅?你以为烟疤是好玩的吗?

 

  陈思成接受采访

  最后一句有点真不是男人,有本事自己搞自己啊!

  而我们只知道烫烟疤是很残忍的一件事,尤其是烫别人更是不道德的一件事。

  对于烟疤,你了解多少呢?

  想要去烟疤的话平时可以将新鲜的芦荟剪下来敷在伤疤处,新鲜的芦荟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能帮助很好的修复伤疤,所以平时可以经常用来敷烟疤,另外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这样既能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有能有效地帮助加快身体中的新陈代谢,对去除烟疤也很有好处,除此之外在修复烟疤的期间最好要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这样就能很快的看见效果

分享 2019-06-17 14: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