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消除肿眼泡 这些方法不能少

如何消除肿眼泡?这些方法不能少。你是不是每早醒来都有肿眼泡呢?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懒洋洋的没有精神,就来看看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喝水。肿眼泡是眼部周围盐分导致的水分滞留引起的。如果你晚饭时吃了过多的盐,或是在睡觉前哭了,那么早上起来眼睛就会浮肿。大量喝水能够消除肿眼泡。不要服用让身体脱水的食品,如咖啡因或酒精。

眼部浮肿其实是眼周组织中的水分造成的,通过冷敷可以得到缓解。冰的黄瓜片有利于缓解浮肿。在使用时,平躺在床上,将黄瓜片贴于眼部,保持15分钟,或是直至黄瓜片恢复到常温为止。如果没有黄瓜片,可以把茶包在水里泡开,然后放入冰箱冻15分钟,取出后在眼睛上敷15分钟。除了冷敷的效果,黑茶中的咖啡因还有限制血液流动的作用,因此可以消除肿眼泡。

你可以用收敛药膏或药水来收紧皮肤周围的肌肤来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棉球上沾上收敛药膏或药水,平躺,敷药约10分钟。将生土豆切片,并在眼睛上敷10分钟。土豆会让眼睛感觉清凉,而肿眼泡也会慢慢消退。试试生土豆泥。将生土豆打成泥后在眼睛上敷15分钟,最后冲洗干净。

 

分享 2019-10-21 13: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