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 这些办法你必须知道

现在南方的小伙伴应该也感受到了凉意,秋天到了冬天也不远了。干燥的冬天我们的皮肤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因为身体的毛孔开始收缩,以及皮脂分泌也会下降,所以皮肤会出现起皮的情况,这样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多补水了,给皮肤补水的方法也有很多,内在的话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了,同时还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类的食物,外在的话就是用比较保湿的爽肤水了,晚上睡前还可以敷补水的面膜。

其次,多锻炼也是一种好办法,皮肤干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流汗太少了导致没有办法排毒,这个时候就要去适当的运动出汗,将毒素排出了,自然而然也会将毛孔打开,才能减少皮肤受伤。

冬天洗澡的时候也要十分注意,很多小伙伴因为洗澡的时候怕冷就用很热的水洗澡,这样更会加重皮肤的干燥,因为温度过高的话就会让水分流失,通常情况,洗澡水在40度左右是最佳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多按摩开改善血液循环,以及使用身体乳等产品。
 

分享 2019-10-25 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