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刷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刷酸的准备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近有姐妹反馈说去医院刷酸能祛痘,但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刷酸的准备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刷酸的正确顺序又是如何呢?

许多长痘痘或者有痘印的男生女生都想通过刷酸来获得健康的皮肤状态。但是,刷酸不是一件小事,如果事前不做好功课:

刷酸之前你第一步就是要去医院看医生,问医生你的皮肤能不能刷酸。

首先对于抗敏性质的护肤品来说,刷酸成分的选择必须谨慎,毕竟在肌肤脆弱期,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对于混油皮,夏天油,冬天干。刷酸的时候是在冬季,所以皮肤比较干,所以特别注意保湿修复,还有就是防晒啦,尽管是冬天也要天天防晒哦。

第二步就是要先把握好刷酸的方式与频率:

1:在初期刷酸时,一天一次,建立耐受性,调整一天两次。

2:刷酸过程中,避免使用厚重面霜,以清爽护肤为主。

3:注意防晒。由于刷酸会削弱皮肤的角质层,更易晒伤,所以加强防晒显得非常重要。

4:刷酸过程中出现过敏时要停止刷酸,不再过敏之后,尝试低一点浓度的水杨酸产品。

类似酒精香精之类的成分,统统不要选,要选基质非常纯净,除去水、甘油等必须成分,还添加了角鲨烷和精氨酸HCL的酸,这些可以补充脂质,强化保湿,帮助皮肤增强抵御能力!

一般情况下刷酸的步骤:

卸妆→洁面→杏仁酸或其他酸类护肤品→爽肤水→精华→面膜。

分享 2019-10-26 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