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可以吃东西吗 漂唇后如何进行护理

导读: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嘴唇不红的人看上去气色就差,涂口红还得经常补妆,搞不好还会有沾杯的尴尬!所以漂唇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嘴巴不但要说话还要吃东西,那么漂唇后可以吃东西吗?漂唇后如何进行护理又该怎么护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漂唇之后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面部熏蒸、桑拿、游泳、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每日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预防结痂及脱色。

  

  其次漂唇之后是可以吃东西的,但在漂唇后五天内应注意口腔部位消毒卫生,饭前饭后应用生理盐水漱口,可用消毒棉签沾取生理盐水清洁唇部,在漂唇的前三天还要服用消炎药物!

  漂唇后正常饮食,以保持肌体免疫力,但不宜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多食水果与蔬菜。适量运动但是不要出汗,其实漂唇并不麻烦,只要前几天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分享 2019-10-29 1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