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美白小妙招 秋冬季保湿补水很重要

    众所周知,柠檬中含有的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起到美白的作用。杨幂坦言,每天都会取新鲜的柠檬切片,然后泡水饮用。这样可以让肌肤变白。

    缺少水分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细纹就会跑出来!所以补水保湿对于保养肌肤很重要!每天最基本就是要喝8杯水,每周还要定期敷2次补水保湿的面膜。此外,还要随身携带一小瓶爽肤水,以便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哦。

    一年四季只要是出太阳的日子就要注意防晒的问题,长久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肌肤自然就会变得很差,不但肤色暗淡,而且还会加速甩衰老,所以幂幂在出门前的30分钟都会将防晒霜涂抹在裸露在外的肌肤上。这样就可以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直接伤害了。

   脸上的角质层过厚会让皮肤看起来没有光泽,并且肌肤会变得暗黄!所以我们要定期给肌肤做去角质的工作,让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从而可以提亮肤色,还能让护肤品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
 

分享 2019-12-14 10: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