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隆鼻是耳软骨好还是肋软骨好 怎样才能做出最自然的效果

软骨隆鼻主要是以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无副作用,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而且软骨隆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随意雕琢鼻形。

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当然这里并无吹嘘软骨有多好的意思,因为它也存在着一些小问题,比如术后会有一点吸收,另外对医生雕刻释放软骨张力的技术要求很高,不是随便拉一个做硅胶的医生就能做软骨的。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判断自己是否适合采用自体软骨隆鼻,这里大概给大家建议一般什么情况下适合使用软骨隆鼻。首先就是对硅橡胶假体发生过排斥反应者;之前做过隆鼻手术因各种原因导致失败者(鼻修复手术);鼻部需要改动范围的较大,用其他材料容易导致并发症者。以上都比较适合采用自体软骨,毕竟不排异易与组织结合这点好处摆在那儿嘛。

分享 2019-12-26 14: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