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都有哪些类型呢?

顾名思义,这类注射隆鼻的材料是胶原蛋白。这类注射材料会让鼻子的肌肤容量大大增加,达到一个塑形的效果。唯一的弊端就是注射胶原蛋白,保持的时间一般是在半年到12个月。效果消失以后,求美者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来保持鼻部的完美形象。
在注射隆鼻的种类里面,爱贝芙是比较新型的一种注射隆鼻的材料。这种注射隆鼻的主要材料就是牛胶原蛋白以及A微球。牛蛋白非常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和我们身体里面的细胞融合在一起。但是A微球会长期存在于我们的鼻腔之中,并且会不断的刺激我们的鼻子里面生成胶原蛋白。这样的话,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就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这类注射材质如果护理的方法正确,一般存在的效果时间比较久。
这类注射材料在我们国家还没有被正式推行,因为这类材质里面材料里面含有大量的不可降解的成分,同时还存在一些其他的风险。因此在我们国家还没有被正式的批行使用。

分享 2022-08-17 13: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