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你的那一天余声声的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余声声爸爸是谁扮演的

虽然剧情有些老套吧,但是真的是太甜太搞笑了,大家已经追到停不下来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变成你的那一天余声声的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以及余声声爸爸是谁扮演的相关内容。

娱乐记者余声声和男团成员江熠,因为一场意外互换了灵魂,为了维持两人的正常生活,只好联手互相帮对方掩盖身份,进而发生一连串搞笑的事件,也在各种互动中萌生了爱情,这部剧的主旨是要人们换位思考,排除刻板印象,光是搞笑+甜宠这两点就超值得追啦!

张新成饰演的大明星江熠,是个非常自律冷酷的人,正准备个人发展转型时,却遇上了灵魂互换的怪事,而变身后的「余声声in江熠」却变成可爱的阳光男孩,一次可以收获两种张新成真的太划算啦!张新成在这部饰演大明星,秀了一首好钢琴,不知道后面会不会献唱,也一直秀身材,实在太养眼啦!梁洁饰演的余声声,是个鬼灵精怪的记者,当初联手好姐妹假扮粉丝想骗江熠的独家专访,互换后变成每天穿运动套装的「江熠in余声声」,连个性都变得很酷,觉得真的有被梁洁帅到啊!

最后两人也是互换回来了,所以大家也是比较想看两人换回来的甜甜的剧情,更多变成你的那一天余声声的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以及余声声爸爸是谁扮演的大家可以自己再去了解更多。

分享 2021-06-21 20: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