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紫月妖君实力怎么样 紫月妖君为什么有记忆

其实紫月妖君也是天启的转世,不过紫月妖君为什么有记忆呢?还有转世后的千古玦尘紫月妖君实力怎么样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紫月妖君净渊是天启的转世,在上一世中天启为了救活上古开启灭世阵法,到了众神的反对,他不顾世人的反对,坚决要用阵法替上古抵挡混沌之劫,但是作为四大真神的白玦和炙阳联手一起毁灭了天启的计划,也将天启击杀了,但白玦却留下了天启的一个魂魄,让他的魂魄可以重新修炼。

在上一世中,天启开始灭世阵法后,只有月弥站在他身边,因为月弥暗恋天启很久了,为了帮助天启月弥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复活后的净渊决定帮助月弥复活,以此来弥补他对月弥的亏欠,最后他成功的复活了月弥,月弥已经失去了前一世的记忆,净渊看到这一世单纯善良的月弥十分欣慰,他希望月弥能够忘了从前开始新的生活。

关于千古玦尘紫月妖君实力怎么样,还有紫月妖君为什么有记忆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小编只是简要介绍了,想要知道更清楚地观众就要观看电视剧或者是阅读原著小说。

分享 2021-07-07 22: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