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麦佳什么身份 麦佳是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

高明远这个人物还是很让人讨厌得,给麦佳改名,精心培养她,只是把她当作一件物品,最后是要送出去的,那么到底扫黑风暴麦佳什么身份?还有麦佳是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来看看吧。

这部剧中有几个角色虽然没有经常出现,但是出现后又让大家觉得后续肯定会起到重要作用,这个人就是麦自立跟薛梅的女儿麦萌,在第一集的时候,薛梅被高明远派去的人杀害,随着剧情的不断播出,她的尸体出现在了伊河新村的施工地点。真相也开始慢慢浮出水面,不少网友很好奇为什么高明远要把麦萌留在自己身边,还给她换了新的身份,让她拥有了高学历,其实一方面这样可以阻断麦萌与督导组的人有什么接触,毕竟督导组一直在调查麦自立跟薛梅的死因。

另一方面,高明远让郑毅红把麦萌培养成一个明星,让她刻苦练习舞蹈,从两人谈话中我们可以听出高明远想把麦萌送人,但是麦萌对此还一无所知,痴痴地做着想成为明星的白日梦,高明远将麦萌的名字改成麦佳,而麦家谐音“卖家”,出卖自己的家人,跟自己的杀父杀母仇人在一起,不得不说麦佳这个角色真的是太可悲了。

不过后面可能还会有反转,所以大家继续关注和后续剧情吧,今天的扫黑风暴麦佳什么身份,以及麦佳是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20 18: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