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刘寒山是好人吗 刘寒山和刘远文的关系是什么

大家对于剧中很多人物的身份并不是很清楚,不过也确实,因为这部剧中很多人都是以卧底的身份出现的,今天来说说不说再见刘寒山是好人吗?还有刘寒山和刘远文的关系呢?

云港市公安分局局长,精明强干、颇有布局能力的能人,穆青的唯一上线,荣耀的老师,既铁面无私,也关爱体贴下属。缉毒大队刑警荣耀由于妹妹之死与好兄弟刘远文反目成仇,刘远文心灰意冷离开警局不知去向。荣耀则为了报仇,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云港市禁毒大队队长。为了摧毁贩毒K集团并挖出背后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市公安局抽调资源成立了“84小组”,荣耀为报仇毅然接下组长一职,却不料小组的第一个任务。

此时,消失三年已久的刘远文竟然在k集团当起了卧底,而荣耀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刘远文,但这也是荣耀为妹妹报仇的好时机,他完全可以向刘远文提供错误的信息。但荣耀并没有如此,他坚持自己的正义,默默支持着刘远文,最终二人携手,战胜了贩毒集团,同时也捉拿了“幽灵”,最终他们惊喜地发现,妹妹荣钰并未去世。

所以不说再见刘寒山是好人吗确实是好的,在剧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至于刘寒山和刘远文的关系是什么具体的还需要观看后续剧情才知道。

分享 2021-07-11 22: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