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电梯密码是什么 电梯密码改成了什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电梯密码是什么呢?电梯密码改成了什么?其实就是1316,这也是乔晶晶最好的战绩。

看过电视剧的玩家都知道,乔晶晶电梯密码是1316,也是乔晶晶自己最好的战绩。这一次的活动是游戏和电视剧联动的,奖励也是很丰厚的,参与活动可获得语音-你怎么这么皮、语音-要坚强要加油哦!、头像框自选宝箱、钻石、亲密玫瑰、铭文碎片和小喇叭等奖励。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还原了原著,台词和场景几乎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剧中乔晶晶为了代言游戏举办的娱乐赛,在游戏中遇见以前暗恋过的高中同学于途,而学霸于途不仅智商高,连游戏技巧都十分高超。

所以现在大家了解了你是我的荣耀乔晶晶电梯密码是什么还有电梯密码改成了什么吧,电视剧还是很还原小说的,所以很多原著党比较满意。

分享 2021-08-02 21: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