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翟亮是谁扮演的 翟亮什么时候知道乔晶晶是棉花

你是我的荣耀翟亮是谁扮演的呢?这个人物还是很招人喜欢的,还有翟亮什么时候知道乔晶晶是棉花?一起来了解相关内容吧。

目前由迪丽热巴和杨洋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正在热播当中,要说起晶晶跟于途之间的红娘,翟亮是当之无愧。翟亮不仅吐槽于途不懂妹子的深意,还时刻关注于途的动向,永远是走向八卦的最前方,哪怕不是于途,翟亮的一手资料也是很厉害,在于途早出晚归不着家时,还提醒晶晶于途要有女朋友了。

这位算是神助攻的人最后出国,那成想到一出国于途就拿下晶晶,翟亮也想不到小棉花竟然是大名鼎鼎的乔晶晶,两个人分分合合他之前还跟着提心吊胆,导致翟亮没有走到吃瓜的第一线。

而且最后翟亮的结局也不错,目前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大家可以自己观看了解更多内容,今天的你是我的荣耀翟亮是谁扮演的,以及翟亮什么时候知道乔晶晶是棉花就分享到这里了。

分享 2021-08-15 14:33:08